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荷叶塘

理想的乌托邦 生活的埃瑞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杜拉拉升职记》--经典台词  

2010-11-12 14:20:53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       1、职场生存,重要的不是你做得有多好,而是怎么做才是对你好。

2、永远不要带着问题去找你的老板,老板要的是解决方案。

3让其他部门配合你的工作,他们的政策是能拖就拖,等着受不了了压力再妥协。 
自己部门的事,需要别部门配合,一定要想办法把事情变成大家的,才能让其他人也重视,配合你完成。

4每一个风光的人背后,都有一个不风光的故事。

5斗争是要将方法的。

6工作从来都不是把事情做好那么简单,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,就有斗争。

7进了这个大炉子,变成白骨精是早晚的事。

8任何时候都要知道对方的底线在哪儿。

9人生最精彩的,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,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。

10你的员工,需要经常用一些小的激励,来体现你对他们的重视,来体现他们的价值。

11虽然生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单纯,但至少我能把握自己的心,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12坐在这个位置上,人总免不了要改变的。

13公司就像了舞台,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在表演,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,唯一能保证的就是每一次上台都不怯场。

14搬开别人设的绊脚石,就是在给自己铺路。

15不怕被利用,就怕没人用。

16人犯了错误总要付出代价,不是你说一句对不起,我就得说一句没关系。

17喝惯了苦的东西,回味起来反而是甜的。

18你看这雪花落在水里,牺牲了吧?它其实呢,只是变了一种形式存在而已,它一直在呢。

19两个人因为开心,所以在一起。但是不开心也要在一起的话,那就是爱了!

20天塌下来有个儿高的帮你扛着,可是谁能保证,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没在弯腰啊?之后不是还得靠自己。 

21人总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不是你说对不起我就得说没关系

22地球是转的,没人会永远倒霉。

 

1.      拉拉:我也不是不想当小女人 天塌下来有个高的帮我扛着 可谁能保证天塌下来时个高的没有在弯腰呢
王伟:天塌下来时我这个个高的不会弯腰

2.      珍爱生命,远离菜刀

3.      人总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不是你说对不起 我就得说没关系

4.      拉拉:地球一小时形象大使
   王伟:你看我长得像地球吗?
   拉拉:你像大使

5.      王伟:命不好不是你的错,出来克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拉拉:你才有毛病呢 你们男人脑袋都有毛病 你们脑袋被门挤了 良心让狗吃了 人还在人品早就没有了你们

6.      王伟: 带你见你失散多年的妹妹
拉拉: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樱桃小丸子啊
王伟:走吧!三年级四班大丸子同学

7.      我正宗北京人!
正宗?周口店人?(周口店。。哈哈)

8.      地球是转的,没人会永远倒霉.

9.      王:看看你这熊猫眼,打我认识你就这样。
杜:我这是胎记。

10.  一女子:王伟,怎么这么久不给我打电话,最近忙什么呢?
王:我在很严肃认真的思考当和尚的问题

11.  王伟说拉拉把自己跟约翰常这种“人渣中的战斗机”相比

12.  王:你也早点回去,别再碰到劫道的,估计你也没啥可劫的,没财没色,瘦得跟猴似的,卖到山区估计都没人要你。
杜:喂,说什么呢,你才跟猴子似的呢。

13.  杜:王伟,跟你咨询个事,你工作的时候,有人给你回扣吗?
王:胆不小呀你,这种事也敢在公司说。
杜:这也没有别人
王:你真没拿我当外人,说吧,什么回事?才来公司几天,就混到拿回扣的级别?
杜:玫瑰,让我找装修公司,什么都很好,结束,说要给我百分之十的回扣。
王:百分之十不少呀,是不是老板看上你了,这老板眼光太差了点,没事,你说
杜:老板还是搞设计出身的呢,看样子很正派。
王:搞设计出身的怎么了?这人谁脑门上写着不正派了,你现在经验不足,等你经验足了就不会烦恼了
杜:我看你脑门上写着这三字
王:什么?
杜:没什么
王:行了,别郁闷了,去吃饭吧,你说的那个什么来着,山西小吃
杜:是江西小吃,山西那是刀削面
王:这不很好吗?还会开玩笑,有口气在,你请客,走吧
杜:为什么我请
王:嘿,那天,在那什么地方,说你请客来着,你忘了,不带赖账的
杜:有吗,不记得了
王:卸磨杀驴,也不至于这么快吧
杜:这是你自己说的,不是我说的,走吧
王:我说什么了
杜:你说我卸磨杀什么来着
王:卸磨…,嘿,小丫头,给我下套

14.  王伟车钥匙上的小丸子不见了,拉拉质问"我妹妹呢?"....

15.  拉拉亲完王伟后,在一旁傻笑
王:干嘛笑得跟招财猫似的?
拉拉:英雄救美之后,美人不都应该报答一下吗?
王:哎,等会儿,谁批准你归到美人队伍里的?

16.  王伟:那老美也忒抠门了,还不如咱中国老爷们仗义呢

17.  拉拉:三万块钱呢,三万块钱我到哪找呀。你站着说话不腰疼,你一个月的电话费比我一个月的工资都多。
王伟:好了,好了别哭了,下个月我不打电话了,把电话费都给你。

18.  (拉拉气的摔他车门),王伟(在后面叫了声):轻点儿~ (然后开着车在拉拉身边飞驰而过)拉拉(气愤):自以为是,你有什么了不起的,你等着,等我股票涨了,我非得买一辆那样的车,天天在你面前绕绕绕,我气死你!

19.  海伦给拉拉打电话,道:拉拉,告诉你个特大消息。
拉拉兴奋道:我就知道股票升了对不对。
海伦带哭音道:那你抛没抛呀。
拉拉道:没有呀。
海伦道:收盘时,股票跌停,我朋友说还要跌呢。
拉拉当时傻眼道:妈呀。

20.  王伟要用车送拉拉,拉拉说做地铁挺方便的,王伟说:干嘛?环保减排啊?你不喘气得了,就你这样的,挤上地铁就不一定挤的下来,到时候还得浪费医疗资源。干嘛这么逞强啊?有人给你颁奖啊?

21.  命不好不是你的错,出来克人就是你的不对了

22.  邱:老大,这有一家新的KTV刚开业,过来玩呗,很多美女啊
王:都几点了你还给我打电话,明天上不上班啦,你说你多大个人了还天天玩,那种地方是正经人去的吗?以后不准去了啊!
(邱杰克傻眼,心想:拜托,那种地方你以前少去了吗?哈哈

23.  拉拉:闲的人闲死,忙的人忙死!

24. 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,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.(大爱这句~)

25.  实现的了得那才叫愿望,实现不了的那叫奢望。

26.  拉拉给王伟看太阳能小车 

1)      王伟:我幼儿园早毕业了 你留着自己玩吧

2)      拉拉:你说咱小时候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玩的东西

3)      王伟:给你出个招,你可以回去重读幼儿园

27.  王伟说的:我不相信奇迹 但可以碰碰运气 

28.  王伟问拉拉为什么不涂粉 。
拉拉回答说我妈妈说涂了跟小老鼠掉进面缸似的

29.  王伟:拉拉,你确定我就是你想要的那个人吗?
拉拉:我不知道,但是我愿意赌一次,愿赌服输,为了你哪怕将来输了,我也认了!

30.  杰克:老大,不就一招聘会嘛,去露一脸不就得了
王伟:我就烦他们老针对我,John怎么不去,销售部要的人比咱们多多了
杰克:就他那形象往那一杵,不丢咱DB的脸吗
王伟:你这嘴,行,不就当一吉祥物嘛,我就卖李斯特一个面子

31.  黛西:你新交的女朋友啊 挺年轻的嘛
王伟:我还真没查人身份证的习惯,不过估计早成年了
就喜欢王伟说话那种表情,特逗 嘻嘻

32.  我不是一个小女孩了,不会再相信突然有一天出现一个白马王子,带给我一辈子的幸福,但我坚信,两个平凡的人,偶然遇到,慢慢离不开彼此,无论发生什么,两个人都一起面对,你下班累了,我给你泡杯咖啡,晚上打雷下雨,你抱着我,我就不会害怕,我觉得那样,才是我想要的幸福!

33.  王伟:男人嘛该牺牲的时候绝不能含糊!

34.  其实做温室里的小花挺好的,可关键得有温室

35.  王伟:干嘛 干嘛鞠躬啊
拉拉:我怎么觉得我被拐骗了啊
王伟:嘿 这话说得
拉拉:那你对我是认真的吧
王伟:当然是认真的,你别这么问 你这么问我老感觉我跟一高中生在谈恋爱似的

36.  李鸿明:什么时候能喝你的喜酒啊?
王伟:这挺困难 我的那些女朋友们也想知道

37.  薇薇安:紧张的时候,对自己笑一笑......

38.  拉拉说:你们男人脑门都被挤了,良心都让狗吃了;人还在,人品早就没了。

39.  王对拉拉说  这女人的三围中你也就占腰细这一便宜

40.  王伟把一辆蓝色的车送给拉拉 作为圣诞礼物
拉拉含泪说 “ 你确定? 我可是人车都要的啊!”
这时王伟走到拉拉身前,对拉拉说“圣诞快乐”(结局对白)

41.  拉拉在和王伟和好后在车里吻完后回到家
拉拉妈:你这嘴唇怎么了?
拉拉:没事。喝咖啡烫着了,妈我要去睡觉了
说完就进屋了
拉拉妈:睡觉?
这时候拉拉出来了说:厕所。。

42.  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讲故事 


电视剧《杜拉拉升职记》 - jennifer-you - じove四葉草幸福从心开始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