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荷叶塘

理想的乌托邦 生活的埃瑞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和老外在网上聊,必知的缩写--zhuan  

2010-06-18 15:21:19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movie6521和老外在网上聊,必知的缩写--zhuan
asl是Age, ** and location 的所写,年龄,性别和地址(国籍) lol是laugh out loud的缩写,意思是大声笑,笑的很开心的样子
ppl=people

bbs=be back soon=很快回来
thx=thanks
ur=your
asap=as soon as possible
g2g = got to go
ttyl = talk to you later
brb = be right back
bbl = be back later
bio brb=上个厕所就回

afk = away from keyboard (away)
u = you
plz = please
y = why
w8 = wait
l8er = later
cya = see ya (later)
nvm = nevermind
nm = not much
gl = good luck
gf = girlfriend
bf = boyfriend
luv=love

RUOK=are you ok?

sp=support

cu=see u

cul8er= see you later

ft=faint

ic=i see

soho=small office home officer

btw=by the way

gn=gn8=gnight=good night=晚安
nn=nite=晚安
说明:一般第一个人常说gnight/gn8,然后第二个人用nite,后面的用nn什么的都可以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约定俗成而已。

hiho=hola=yo=hi=hey=hellow=ello你好,大家好
wuz up=sup=what's up=(原意:怎么样你?/有什么事儿嘛?)也可作为问好用(当然是比较熟的两个人之间的问候),回答时有事说事,没事用"nothing/nothin much/not much/nm等回答就可以。

OMG=oh my god=我的天;我靠!
OMFG=oh my 禁用词语ing god=我的老天;我靠靠;
wtf=what the 禁用词语=怎么会事!?;禁用词语!;

OMGWTFBBQSOURCE !!!表震惊到了极致.
n1=nice 1=nice one=漂亮
pwnz=ownz=牛比!(例句:pwnz demo!;lefuzee ownz all the others!)
rullz=强!(例句:lefuzee rullz!;you guyz rull!!!)
you rock!=你牛比!

lmao=laughing my ass off=笑的**尿流
rofl=roll on floor laughing=笑翻天了

roflmao=rofl+lmao=笑到爆了!
语气强度排序:hehe<haha<lol<muwahaha<lmao<rofl<roflmao


---其他简写---
1,FU=f uck you=*你;滚
2,STFU=Shut the f uck up!=真HX给我闭嘴!
3,k=ok=okay=okie=好的,恩
4,sux=禁用词语的第3人称单数形势(例句:that sux)=sb;滥
5,gimme=give me=给我
6,xfer=transfer=传输
7,em=them=他们的宾格
8,thx=thanks=谢谢
9,happy bday=happy b-day=happy birthday!=生日快乐
10,dunno=dont know=不知道
11,kinda=a little bit=有点(例句:The game is kinda hard for me.i kinda think i should get it done as soon as possible.)
12,tho=though=虽然尽管(例句:That demo was very nice,kinda old tho.那个demo很不错,虽然有点老)
13,plz=please=请
14,cmon=c'mon=come on
15,suka=s ucker 禁用词语(吮吸),er(表“人”),吮吸的人...没天真到无邪的人都能明白了。
16,enuff=enough=足够
17,hax=hack=cheat=作弊,说谎(很地道时尚的词,老外用的比较多)
18,ty=thank you 原本用的不多,不过现在又开始兴起来了
19,conn=connection=线路,网络,网络类型 (例句:what conn do you have? / cable )
20,asap=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
21,imo=in my opinion 我认为
22,smh=shake my head (摇头叹气)
23,dayum=damn=dang
24,ttyl=talk to you later
25,b/c=because
26,j/j=j/k=j/p=just joking, kidding, playing (开玩笑)
27,w/=with
28,w/o=without
29,holla=来和我讲话,also, holla at yo boy, holla at yo girl etc.
30,atcha=at you

31,gotcha?=got you?



---特殊用语---
1,w00t=woot=what=虾米?!主要表示what和yeah的意思,例如惊叹和兴奋。
2,1337=l337=l33t=leet=elite=很强,超强的西西(例句:l33t demo;lefuzee is l337!!!!)
3,lame=滥;衰 (例句:dude,thats the lamest thing ive ever heard.哥们,这是我听过的最sb的事情。)
4,dude=d00d=(原意:**)哥们,朋友
5,pffffff=whatever=随便;爱咋咋地; ("f"的多少和"pffffffff"的长短代表你的感情激烈程度)
6,n00b=newbie=新人,新手;小嫩手
7,sry=不好意思;

---表情符---
:  )
; D
; o
; o
: > --- (gay smile)
\o/ --- (欢庆)
\\o --- (欢庆)
o// --- (欢庆)
D: --- (吃惊)
Oo=O_o=虾米!(挣大眼睛表示惊叹)
<3=心,表示喜爱

2=to

4=for

B=be

U=you

R=are

C=see

AFK=away from keyboard

ASAP=as soon as possible

BTW=by the way

BBIAM=be back in a minute

CU=see you

CUL=see you later

CWYL=char with you later

FE=for example

F2F=face to face

FYI=for your information(供参考)

FYR=for your reference

FU=...这个不用说了吧 0_0

GL=good luck

GTG=got to go

GTH=go to hell

HTH=hit the hay(睡觉去了,hay:床)

IAC=in any case

ILY=i love you

IMO=in my opinion

KIT=keep in touch

NRN=no reply necessary(不必回信)

NP=no problem

OMG=oh my god

OIC=oh i see

OTOH=on the other hand

ORLY=oh really?

PEM=privacy enhanced mail(保密邮件)

RSN=real soon now(马上)

TM=trust me

WB=welcome back

WTG=way to go

WYP=what's your problem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