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荷叶塘

理想的乌托邦 生活的埃瑞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话说博友B君  

2012-07-22 17:23:44|  分类: 随笔-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完标题,我就想笑了!因为似乎如某人所说的:我又不HouDao了一回。

认识她,很巧合。不小心通过一个博友(应该就是A君)点击了她的博客,发现她有些心情很有意思,我就评论了一番。之后,也就不记得了。后来她加了我,我也没太在意,就通过了。过了很久,A君不小心说起自己的博友什么年龄段的都有就说起她,才知道B君只不过是高中生,想了很久,也不知道是谁。后来就留了个心眼,用电脑登陆,正式认识了她,感觉她像要写长篇,挺吓人的,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持续关注,还是先不要惊动她的好。

再过一阵,就看到她在心情里说鄙视那些留了痕迹不留只言片语的人。当时猜测会不会说我呢?!真够泼辣的。偷偷地把她删了,想来她不喜欢淡淡的交往,那就不交往算了。谁知,她不久就发现了,动不动到我博客来,还夹带很多评论。呵,从没有偷偷删过一个女博友,只偷偷删过所有男博友,貌似这次还比上次更内疚了,因此,先就露了怯。

再没多久,她终于忍不住了,非要再加一次。我赶紧就答应了,心里终于放松下来。突然,她又问我为什么删她?虽说我自以为错不在我,却似乎理亏得很,老老实实坦白了一番。她一会儿道歉,一会儿咄咄逼人的,把我弄得七上八下,不知所以。

不过,一来二往的,算是熟悉了。年轻人嘛,跟我学生差不多,喜欢用些极端新潮的词汇(貌似我也喜欢用,比如“无耻”、比如“纠结”、比如“悲催”)。不过,她的古灵精怪你若正儿八经跟她交流势必会败下阵来,于是,。。。

最后,她总结我不够HouDao,我说是她以前的博友太HouDao了。不过,博客里有说我不HouDao的人么?我的第一反应,是没有。然后,就开始怀疑。毕竟我曾删过N多人,数都数不清,还黑过好几个。好吧,因为她的一句话,害我反省了----5秒!之后,当然释然啦,我的博客我做主,谁爱来不来,爱走不走。我爱删不删,爱留不留。网络嘛,多大个事儿啊,不要把事想的太严重。

一般我会集中上电脑的时候,把博友的更新都踩一踩,终于有一天,又踩到她博客里了,才发现,她的日志里有专门写博友的,尤其是一篇写A君的。点进去一看,我都要笑死了,因为我熟悉A君啦,想象得出他们之间那些好玩的对话。因为喜欢,所以,就表露了也想写写看的心思,哪知道,一不留神又上了她大当,不但非要我就写,还要写她。好吧,这就是我上交她的作业啦!

多看了几篇她的“死亡过程”系列,大概想象得出是说生活经历的,果真,她第一篇其实有提到原委。她的博友里熟悉的就两位,一个写实,一个写虚,都很符合人家个性,也契合她的个性。感觉文笔很不错,识人也很准。

又看了她的“做人原则”,想到她的花样年华,再回想起自己的花样年华,不知是否有这多感悟,还是挺佩服她的。不知道,是不是年轻的时候特别想快快长大赶紧体验一下成人的生活,爱情、婚姻、家庭,总对成人世界充满好奇,却又有些战战兢兢。于是,年轻的时候,就开始假扮成熟,或者,至少学着成熟。我倒是有劝她,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特征,并不是成人的世界全是苦。貌似我还说过,我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。感觉说得太满,弄得我都不敢在博客里乱宣泄了,怕她被误导!

哎,我其实没有太多准备,要结识比我年纪小这么多的博友的,怕有代沟,怕有压力!可是,她就这么轻飘飘的来了,“接不接受?接不接受?你不接受就等着受罚吧”!

 

哈,算是完成写博友的任务了,千万一定不要再给我布置任务了!还有啊,我奉劝B君一句,千万再别说我“不HouDao”了,这可是敏感词汇啊,不准说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4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